kisha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沙辛鱼UU
也可以叫我阿辛/沙子/kisha
普通oc人
不经常看这边 上线是为了发东西
企鹅3095496273
b站kikikisha随缘开直播
oc相关tag【脑回路错乱】
什么都有的tag【kisha的碎碎念】
喜欢的游戏是梅露可物语/克鲁赛德战记/noita/wobbledogs
刚刚开始玩迈阿密热线
基本不看番但是喜欢的会看很多遍

渴望cp

我!kisha!找cp!
扩列也OK!
内容比较多但希望你们可以点开来看完

本人画手,雷点很少!是一只神奇右位。不会卖萌卖乖,情绪极度不稳定+日常冷漠,要是想找粘人小可爱的就不要来了。
不喜欢过于热闹和沙雕的环境。
我可能会很突然地就来敲你小窗然后讲一些莫名其妙的日常还有我的脑洞什么的××

坐标上海松江(这个...说了也没用吧
开学高二所以要是我20分钟没理你那就是去写作业了XD

文手画手没要求,只求之后一起走(??

日常丧但不会在任何地方表现出来
常驻空间,小窗有消息不会马上看到

mlk/CQ/deemo/voez/polytone/MD/jbr/mili/DBH/klk/来自深渊/勇者传/大侦探福尔马林/凹凸淡坑平时也不会刷...还有的不想发上来了

mlk看守吹   CQ喜欢特工护士和魔弓   jbr目前喜欢葡萄柚
DBH混邪      klk鲜流♡

前辈二兔様  搭档haruka
谁动她们我跟谁急

目前有30多个原创人设和几个不明生物设
想要找到可以一起玩原创的

企鹅号2834465426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