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ha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沙辛鱼UU
也可以叫我阿辛/沙子/kisha
普通oc人
不经常看这边 上线是为了发东西
企鹅3095496273
b站kikikisha随缘开直播
oc相关tag【脑回路错乱】
什么都有的tag【kisha的碎碎念】
喜欢的游戏是梅露可物语/克鲁赛德战记/noita/wobbledogs
刚刚开始玩迈阿密热线
基本不看番但是喜欢的会看很多遍

为了避免各种麻烦所以尽量讲清楚了

我要不要把我家天使设定成“从别的世界过来的”呢?
就和龙一样×
接下来是像说明书一样的basic knowledge(?


然后我家世界观有4个。
单位体积(包括气体/固体/液体还有虚空在内的所以空间)所含有的的魔力(不现实因素)浓度从第一个到第四个依次上升。
第一个世界里只能做到像隔空取物或者给生物/物体加一些较弱的增益效果。有类似于观赏性触手的中低等生物。
第二个世界可以给生物/物体加中等强度的buff,而且其中的生物/物体可以被单向传送到别的世界。有龙。
第三&第四个世界(注:这边的“第四个世界”与另外一位创作者的“第四世界”没有任何关系,这边只是便于区分和理解而暂时使用的代称。)可以通过梦境连接起来。
第三个世界中的极少一部分部分生物可以将他/她/它/???的梦境实体化,并且有些甚至可以观察/干涉到空间&时间。有天使。
第四个世界的少部分生物可以做到完全观察/干涉空间&时间。力量强大的神使可以单向地将第二、三个世界里的生物/物体传送到第四个世界。

在不对原世界造成大程度影响的前提下才可以进行世界间传送。同一世界内的传送需要满足一定条件但绝对允许。
任何一个世界都不可以过度使用魔力(不现实因素)。

...待补充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