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ha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沙辛鱼UU
也可以叫我阿辛/沙子/kisha
普通oc人
不经常看这边 上线是为了发东西
企鹅3095496273
b站kikikisha随缘开直播
oc相关tag【脑回路错乱】
什么都有的tag【kisha的碎碎念】
喜欢的游戏是梅露可物语/克鲁赛德战记/noita/wobbledogs
刚刚开始玩迈阿密热线
基本不看番但是喜欢的会看很多遍

无限记事本12

空间传送阵①

对话背景是砂曦用传送阵来到了第四个世界,向神使求助(收留),神使要求他把传送阵留下作为研究素材,却意外地发现传送阵不能用了,莜许尘在协助他。

沙:“怎么说呢,我还是不太明白。”

莜:“怎么了?”

沙:“空间传送阵。从它的法术回路来看,是完全正确的......”

莜:“但是?”

沙:“不管是在哪个节点上放上品质多好的储能石,传送阵都无法运作。”

莜:“你有试过去烧它吗,有句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话说‘真相隐藏于火焰之下’。”

沙:“我觉得这行不通。万一燃烧实验失败了,就算我们有传送阵的图样,又该从哪里再去找一张龙皮把法术刻印上去呢?”

莜:“嗯...龙皮的确是很难得的材料...不过我会帮忙的!”

沙:“不行,就算你得到了神使的认可,你也是个脆弱的人类!”

莜:“所以,你的意思是...”

沙:“我去找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