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ha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沙辛鱼UU
也可以叫我阿辛/沙子/kisha
普通oc人
不经常看这边 上线是为了发东西
企鹅3095496273
b站kikikisha随缘开直播
oc相关tag【脑回路错乱】
什么都有的tag【kisha的碎碎念】
喜欢的游戏是梅露可物语/克鲁赛德战记/noita/wobbledogs
刚刚开始玩迈阿密热线
基本不看番但是喜欢的会看很多遍

:D

我跟你们讲我现在就这个表情

我kisha,就是想要日遍天下    的人
什么cp都会吃,忍住不推荐喜欢作者的作品我已经很难受了
我只画我想画的,你们是不是喜欢关我P事
我的假笑可是练过6年的,所以不要认为我是个可爱的人

还有我上一条,我是觉得我的水平不足以拥有92个粉丝
而不是我觉得你们对我不够关注,我还没到那种寂寞到买可怜的地步

不喜欢我的可以取fo了,再您*的见

评论(2)

热度(3)